东风股份当选最具影响力中国海外上市公司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24

东风股份当选最具影响力中国海外上市公司

  近日,由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举办的“2006影响中国——上市公司评选”颁奖典礼上,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DFG)荣获“2006最具影响力的中国海外上市公司”,表明了东风集团股份的品牌形象和企业形象正在不断成熟。

  本次评选是国内首次进行的涵盖中国海内外上市公司与跨国公司的综合评选,主要从财务状况、投资回报、公司治理、社会责任和影响力五个方面进行综合考量,初选出符合标准的国内上市公司备选池,同时由路透社和《香港经济日报》联合提供海外上市公司和跨国公司备选池。此次评选结果由专家评审委员会、机构投资者、个人投资者投票产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