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猛士”战车亮剑军博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24

东风“猛士”战车亮剑军博

  “八一”期间,在北京军事博物馆举办的“建国以来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展”上,东风“猛士”正式向全国人民亮相。作为我军第一个第三代高机动性战术越野车辆,东风“猛士”与99式主战坦克、飞豹战机等我军最新高技术装备同台在展出,成为此次展会的一大亮点,获得了中央首长和广大观众的认可和好评。 

  东风“猛士”是完全由东风汽车公司自主开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基本型国产化率达100%。东风汽车公司集三十多年军车开发经验,历时五年,通过全体研制人员近15万小时的设计计算和分析,20万小时总成台架试验,65台试验样车的试制,累计120万公里的道路强化试验,于06年12月通过总装设计定型审查。作为我军唯一的国际上也为数不多的高机动性战术车辆,东风“猛士”的承载能力、动力性、生存性、环境适应性、维修性、关键总成的耐久性、车族化等十项主要性能指标超过美国悍马军车。

  自7月16日开展以来,超过200万以上的观众参观了此次展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