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航两造船企业手持订单进入世界50强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28

中国长航两造船企业手持订单进入世界50强

  据英国克拉克松研究公司,近期公布的世界造船企业手持船舶订单50强排行榜显示:截至2007年6月底,中国长江航运集团金陵船厂、青山船厂手持订单金额分别列第21位和第42位。

  金陵船厂以手持船舶订单90艘、377万载重吨排名世界第21位,在国内船厂中排名第6位。青山船厂以手持订单59艘,182万载重吨排名世界42位、中国船厂排名第15位,这是中国长航金陵、青山船厂继去年排名50强船厂后,又一次蝉联50强行列。

  近年来,中国长航船舶工业抓住难得的市场机遇,实施统一管理,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扩大造船规模,提升品牌形象。并积极应对人民币升值和原材料涨价等不利因素,采取多种形式规避市场风险,多接批量船、成熟船、效益好的船,企业效益大幅提高。今年上半年,中国长航工业总产值较去年同期增长45%,达42亿元,继续保持了快速增长的良好势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