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为中石油提供十万立方米油罐用板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29

宝钢为中石油提供十万立方米油罐用板

  最近,宝钢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一流的技术服务能力,一举中标中石油广西钦州炼化项目,独揽项目所需的全部8座10万立方米石油储罐用钢板。至此,在大型石油储罐用厚板投放市场17个月内,宝钢已累计承担了国内72座大型石油储罐供货任务。

  广西钦州炼化项目,位于广西钦州港开发区内,占地3000亩,设计年炼油能力为1000万吨,是中石油在南方区域最大的炼油建设项目。一期工程设计包括建造8座10万立方米石油储罐等项目,计划于2008年底建成投产。其中10万立方米储罐用板需采用高强度调质厚板,总需求量在5800吨。

  为满足此项工程的建设需要、进一步扩大宝钢大型石油储罐用厚板的应用范围,宝钢厚板产销研团队紧密跟踪项目进程。从今年3月份开始,团队成员先后多次深入工程现场,积极开展与中石油项目部人员的沟通及技术交流,了解项目需求并介绍宝钢产品的应用业绩和质量等方面的优势。经过努力,中石油项目部对宝钢供板的综合优势给予了肯定,并最终打消了原本准备采用进口产品的意向,为促成双方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