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重坚持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31

中国二重坚持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随着企业做强做大,效益持续增长,中国二重一直坚持将捐资助学作为自己的社会责任,不断加大助学力度,为推进惠民行动、建设和谐社会做出了企业更大的贡献。
又是一年金秋时,中国二重一方面积极参与四川省总工会组织的“金秋助学”活动,在8月21日举行的2007年四川省工会金秋助学受助仪式上,中国二重现场捐赠了10万元。另一方面,及时在公司内部开展对困难职工子女的捐资助学活动。从6月份起,各基层单位就组织走访困难职工家庭进行摸底,充分掌握困难情况,完善困难职工档案。

  8月29日上午,二重举行了2007年“金秋助学”捐赠仪式,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石柯,工会主席、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克伟代表企业和工会向21名受资助高校生赠送了助学金5万元。同时,各基层单位分别对更大范围的困难职工子女进行了帮助,共资助困难职工子女20余名,发放“金秋助学金”近2万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