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航开工建造我国华中地区最大吨位船舶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05

中国长航开工建造我国华中地区最大吨位船舶

  8月28日,随着希腊船东为2艘57000吨散货船启动数控点火下料,我国华中地区目前最大吨位船舶在中国长航所属青山船厂正式开工。

  近年来,中国长航所属船舶制造产业抢抓新一轮的发展机遇,适应国际造船市场的需要,通过自主创新、挖潜改造、投资扩建等途径加大产能提速,实行产品系列化、差异化经营,着力打造中国长航自主品牌。所属青山船厂把目标瞄向了57000吨系列船,先后与希腊、法国、俄罗斯多家船东公司签订了22艘57000吨散货船的建造合同,该船型由上海船舶设计院设计,本次为希腊米德威航运与贸易公司建造的2艘船舶入级法国BV船级社,全船总长189.99米,宽32.26米,高18米,吃水深度11.3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