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航船舶工业实现大型船舶大批量生产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06

中国长航船舶工业实现大型船舶大批量生产

  9月3日,由中国长航金陵船厂为广东粤电集团建造的8艘5.7万吨多用途散货船合同在广州正式签字,加上此前承接希腊船东的12艘同类型船舶,金陵船厂手持5.7万吨多用途散货船订单总数已达20艘,首次实现大型船舶的大批量生产。

  今年以来,中国长航金陵船厂凭借自身在船舶市场上过硬的品牌形象,以即将投入使用的10万吨船坞为拓展经营的发力点,把经营触角从过去单一注重国际市场转为国际、国内市场一起抓,生产经营取得较好成绩。除了承接粤电集团的这批5.7万吨多用途散货船,8月24日,该厂为芬兰船东建造的6艘10500吨多用途滚装船合同已正式生效,合同总造价折合人民币约24亿元。

  目前,批量化造船已成为船舶企业扩大总量、缩短周期、降本增效的优先选择。根据计划安排,这批5.7万吨多用途散货船将在2009年1月开工,2011年1月前全部交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