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通广西分公司为全国首趟爱心专列护航

文章来源: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07

中国铁通广西分公司为全国首趟爱心专列护航

  9月3日,随着一声汽笛长鸣,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广西区委和柳州铁路局联合组织开行的L144 次“圆梦号”爱心专列于从南宁站始发。

  传递着爱心和期望,满载着希望和梦想,本次爱心专列从南宁始发,途经广西、湖南、湖北、河南、河北、北京六省(区、直辖市),由柳州铁路局组织运行,1300余名贫困大学生免费乘座此趟专列到大学报到。这趟全国首列爱心专列的开行,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新华社等18家媒体的记者随车采访。为确保专列的顺利开行,广西铁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将最好的列车广播设备调配安装到专列上,并组织精兵强将于从9月2日8时跟车进库进行调试,反复试验至9月3日凌晨1时30分,广西铁通还安排技术骨干全程添乘,确保列车广播设备良好运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