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保障残奥会倒计时庆祝活动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10

国家电网保障残奥会倒计时庆祝活动顺利举行

  9月6日晚,北京中华世纪坛华灯璀璨,流光溢彩,一派欢腾景象。4000多名首都各界群众与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残奥委会代表欢聚在这里,隆重庆祝北京2008年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

  2008年北京残奥会火炬接力传递计划路线在活动现场发布;海内外知名艺术家和艺术团体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作为奥运合作伙伴,国家电网公司承担保障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用电的重任。公司高度重视此次庆祝活动的电力保障工作,周密部署,保障可靠供电。

  此次庆祝活动供电保障工作涉及11座重点变电站、26条重点线路、30路电缆沟道。为满足活动现场音响、灯光、电视转播装置以及安保监测装置用电,北京电力公司派出应急指挥车将现场保电情况实时传输到应急指挥部,4辆发电车和不间断电源车作为临时电源。活动期间,北京公司调度通信中心实时监控重点站点和线路状态、电网负荷变化等情况。北京公司相关负责人在应急指挥中心、重要变电站及输电、变电、电缆等相关单位值班,确保可靠供电。“世纪坛配电箱和配电室已经巡检六次了,要确保庆祝活动供电万无一失。”在活动现场,一位供电员工告诉记者。

  本次庆祝活动用电得到有力保障,为2008年奥运会保电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