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推出网上自助值机 旅客可在家打印登机牌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11

东航推出网上自助值机 旅客可在家打印登机牌

  东航将于9月12日在所有北京始发的国内航班上推出"网上自助值机服务"。"网上自助值机服务"业务开通后,凡购买东航从北京始发的国内航班电子客票的旅客均可在家里、办公室,甚至网吧登录东航网站(www.ce-air.com)自助办理乘机手续。旅客只要轻击鼠标,就可以自助选择并预留中意的座位,配备打印机的旅客还能当场打印A4纸的登机牌,大大节省了在候机楼排队办理值机手续的等候时间。

  东航表示,该业务打破了传统旅客被动式服务,为旅客提供轻松愉快的互动空间,同时也有利于缓解航空公司值机柜台的压力。东航还将在上海、西安、昆明、厦门、深圳、大连和桂林等地陆续推广该业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