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电信产品参展“迎奥运北京工业品牌展览会”

文章来源: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大唐电信集团)  发布时间:2007-09-12

大唐电信产品参展“迎奥运北京工业品牌展览会”

  由北京市工业促进局、北京市贸促会、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共同主办的首届“迎奥运北京工业品牌展览会”9月2日在北京展览馆胜利闭幕。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上,大唐电信集团集中展示了TD-SCDMA、SCDMA、微电子、宽带接入等领域的创新成果以及综合实力。

  展览期间,王岐山市长、陆昊、孙安民副市长一行、参观了大唐电信集团展台。大唐电信集团副总裁陈幼明、集团副总工陈山枝以及大唐电信集团下属核心企业的公司领导陪同并做详细讲解。王岐山市长对大唐电信集团的自主创新能力、取得的创新成果,以及TD-SCDMA等产业的广阔前景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殷切期望大唐电信集团和北京市政府加强战略合作,共同推动首都的信息化以及科技奥运建设。

  大唐电信集团在此次展会中荣获展台最佳设计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