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马集团所属常林装载机再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文章来源:中国福马林业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18

  日前,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发布了2007年第6号公告,确认获得2007年“中国名牌产品”名单,常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林)装载机产品再次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实现了“保名牌、促发展”的战略目标,为常林的飞速发展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常林将坚持以“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持续满足顾客要求”的质量方针为宗旨,继续向着“装载机保持中国名牌产品称号”的目标不懈努力。

  9月11日,国家质检总局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组织召开了中国名牌暨世界名牌产品表彰大会,表彰了获得2007年“中国名牌产品”和“世界名牌产品”称号的企业。常林总经理王伟炎出席了表彰大会。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延江听取王伟炎汇报后很高兴并表示热烈祝贺,勉励常林以装载机再获中国名牌为动力,实现常林和福马的更大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