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承运我国维和官兵抵达黎巴嫩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18

  应联合国邀请并经过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9月3日、13日,300余名维和官兵乘坐东航班机从成都起飞前往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执行联合国维和任务。

  为成功执行此次维和包机任务,保障维和官兵安全、舒适、快捷抵达目的地,东航派出飞行经验丰富的机组和乘务组为维和官兵提供空中服务,用最新引进的A330-200远程宽体型客机直飞贝鲁特。在餐食上,特别针对军人口味和需求进行配置,为每一位官兵提供了诸如牙具包、毛毯、拖鞋等生活用品。同时,向即将参加维护行动的官兵赠送了具有纪念意义的旅行背包,希望能为他们的维和之旅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