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邮科院以太网交换机喜获“中国名牌”

文章来源: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7-09-17

  2007年9月11日,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研制生产的“F-engine”牌以太网交换机以国内同行业综合实力领先地位获得“中国名牌”荣誉称号。这也是武汉邮科院继“光纤光缆”之后又一产品获此殊荣。

  目前武汉邮科院以太网交换机产品已经覆盖到全国所有省份,并成为电信市场知名网络设备供应商。如今,武汉邮科院以太网交换机不仅在中国电信集团、中国移动、中国网通集团城域网网络设备集中采购、中央国家机关设备采购选型等多个国内重要项目中获得良好的成绩,同时在国际市场,以太网交换机出口量逐年增长,不仅已经在北美、俄罗斯、东南亚、南亚等市场获得广泛的应用,同时,武汉邮科院通过与国外代理伙伴的合作,获得国外多个厂商的ODM/OEM订单。

  据了解,“中国名牌”评选是按照《中国名牌产品管理办法》规定的程序,在企业自愿申请的基础上,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初审公示并审核推荐,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相关专业委员会综合评价,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审议通过,从市场主导能力、发展和创新能力、质量水平等方面综合评价企业实力。此次,武汉邮科院以太网交换机入选“中国名牌”产品,再次证明了武汉邮科院在交换机领域的行业先进水平,充分肯定了武汉邮科院近年来在交换机市场所取得的成就。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