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瑞”电力自动化监控设备获中国名牌称号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17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9月11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中国名牌产品表彰大会。在“2007年中国名牌产品榜”中,国网南京自动化研究院“南瑞NARI”牌产品荣列“电力自动化监控设备”中国名牌产品首位。

  “NARI”是南自院英文名称的缩写。该院坚持走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和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相结合的自主创新之路,坚持科研开发与高新技术产业协调发展,面向市场需要,研究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和产品,不断发展壮大。该院从2002年起参加“名牌产品”和“著名商标”认定活动,开始实施品牌新战略。至2004年,在江苏省及南京市两级全部共四项名牌产品、著名商标榜中,“南瑞”均名列其中。2007年,“南瑞”连续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