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微电子亮相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金融展

文章来源: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大唐电信集团)  发布时间:2007-09-20

  近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金融(银行)技术暨设备展览会(简称“金融展”)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办,大唐电信集团旗下大唐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大唐微电子”)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卡芯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以“自有技术 安全承载”为主题,首次在金融展上公开亮相,全面展示了公司在智能卡领域的全业务流程及整体实力,并推出多款智能卡管理系统产品及芯片产品,展台设计精心别致创意十足,吸引了大量专业人士参观交流。
 
  大唐微电子多年来致力于在金融、电信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智能卡解决方案。目前,大唐微电子是全球唯一一家能够同时在芯片级、模块级、成卡级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智能卡产品及解决方案的企业,并且在芯片、模块及智能卡领域均有非常出色的市场表现,始终保持国内领先地位,连续多年名列中国智能卡十强企业。
 
  结合此次金融展,大唐微电子展出了智能卡制造的全业务流程,其中包括从芯片设计到最终卡片出厂检验的整个研发及生产流程,充分展示了公司专业化的技术及强大的生产能力。同时,面向金融领域,大唐微电子展出的芯片产品家族也为此次展会增添了一大亮点,其中符合PBOC2.0规范的银行卡ChipAegis御杰芯片产品,也是此款产品的首次发布。而且,大唐微电子还集中展示了CMS(Card Management System)智能卡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其中涵盖了智能卡数据管理、制卡发行、业务推广、质量检测等各个环节,可以有效帮助客户提升对智能卡业务的规范化管理,进一步推动客户业务的拓展。
 
  金融展是我国金融行业规模最大的一次展会,每年都吸引大量相关单位参展,包括四大国有银行、设备商、媒体、智能卡商、芯片商等,是各企业互通有无,交流经验的良好沟通平台,大唐微电子希望借此携手金融领域的上下游企业,挖掘市场潜力,共同推动产业的繁荣与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