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加钾回馈用户活动使千万农民受益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21

  近日,由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下属企业中化化肥组织的主题为“三十年的信任  三十年的中化情——2007中化加钾回馈用户真情行”活动圆满结束,这项于今年3月初开始在湖北、湖南、江西、安徽、广东、福建、广西、海南等南方八省全面启动的为农服务活动,通过多种形式普及科学施肥等农技知识,半年多时间里使超过千万的农民群众受益。

  由中化化肥经销的加拿大钾肥进入中国市场已有三十多年时间,以优良的品质和良好的信誉赢得了各地农民的认可与信赖,成为名副其实的当家肥。中化化肥借助此次“真情行”活动,通过包括千场集市路演、千场农化讲座、三百个中化化肥示范村建设、百县万场送电影下乡活动、“我与中化加钾”有奖征文及丰富多彩的现场文娱活动,让农民朋友更多地了解了科学施肥知识。中化化肥先后邀请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加钾磷研究所以及南方八省当地的农化专家,在田间地头对农民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和知识普及,并手把手教农民施肥、撒肥,提供合理施肥建议,帮助农民买好肥,用好肥。

  据统计,直接到现场参与“真情行”活动的农民超过300万人,间接受益农民超过千万,中央及地方的百余家主流新闻媒体都以不同视角予以了客观报道,进一步提升了中化化肥的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