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屯河糖业2007/2008榨季正式开榨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24

  中粮屯河糖业各公司正式拉开了新榨季的序幕——9月15日陆续开磅收料,9月20日开机生产。预计2007/2008榨季收购甜菜约350万吨,生产糖42万吨。

  2007年,中粮屯河糖业所在各区域甜菜喜获丰收,原料较往年更为充足,各分(子)公司已做好了新产季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中粮屯河已在新产季投入上亿元用于糖业技改、节能减排及环境治理等,致力于建设“资源消耗少、环境代价低、经济效益高”的新型企业。

  中粮屯河是我国最大的甜菜糖生产商,在新疆、山西等地拥有40万亩丰产高品质甜菜基地,具备年产食糖50万吨的生产能力,生产的白砂糖、绵白糖等产品拥有良好的声誉和优质的客户群,已与可口可乐、卡夫、伊利及蒙牛等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