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葡萄酒四度携手中国上海艺术节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25

  9月20日,2008年北京奥运葡萄酒独家供应商――中粮酒业长城葡萄酒在沪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第四次携手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独家冠名“长城华夏葡园小产区‘天路海韵’华人巨星音乐盛典”。

  “天路海韵”板块是本届上海国际艺术节的揭幕演出,主要邀请了多位来自海外的取得杰出成就的华人艺术家,定位于展示“华人艺术家在世界艺术殿堂获得的非凡成就”。10月19日谭盾将携日本女子打击乐《纸乐》在上海的大剧院揭开本次艺术节序幕。

  中粮酒业有限公司阎爱杰表示,葡萄酒作为饮食文化中最具艺术气质的一个单元,与音乐、绘画等各种艺术形式殊途同归。它们存在着共通的情感特性,灵性、浑厚、智慧与博爱尽在其中。长城葡萄酒汲取国际前沿经验,承继东方神韵精髓,将独特的中国葡萄酒文化在与各种艺术形式水乳交融中展现出“中西合璧,兼收并蓄”品牌魅力。这与上海艺术节所倡导的文化内涵和精神层面高度契合,无论是美酒还是艺术都可以带给人们优雅的、高品位的享受,代表着一种现代生活方式,这也是中粮酒业之所以第四次携手上海国际艺术节的原因所在。

  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组委会副秘书长、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中心总裁陈圣来表示,长城葡萄酒不仅是中国葡萄酒行业公认的领袖品牌,也代表着世界葡萄酒的顶级水准。上海艺术节与中粮酒业此次再度携手必将为海内外的观众带来一场艺术盛宴。

  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是目前为止中国唯一国家级规格的综合性国际艺术节,不仅是全球经典优秀文化的一次交流与碰撞,更是中国向世界展示文化艺术形象的重要舞台。

  全球著名华人音乐大师谭盾先生、著名旅美画家徐纯中先生、上海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崔明华等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长城葡萄酒和上海国际艺术节结缘已久,2001年,长城葡萄酒赞助了第三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长城干红之夜——法国大型灯火景观和水上梦幻表演”,美轮美奂的水幕艺术给人们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2003年,长城葡萄酒赞助的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长城干红之夜——意大利巴洛克大型光雕艺术展”在上海长风公园亮相,八十万盏风姿各异的巴洛克光雕带给人们美的享受;2005年,长城葡萄酒再次赞助了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2005长城干红芭蕾艺术东方之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