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华侨城承办“首届亚洲青年艺术节”大型活动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25

  9月23日,“首届亚洲青年艺术节”在东部华侨城隆重拉开帷幕。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广东省委、深圳市等各级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来自中国、新加坡、俄罗斯、日本、韩国、泰国、菲律宾、越南、马来西亚、印度等亚太地区的26个国家和地区的青年艺术家代表团,以及中国香港、澳门、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和亚太广播联盟近30家国家级的传媒机构参加了“首届亚洲青年艺术节”。

  首届亚洲青年艺术节由中国中央电视台和亚太广播联盟(ABU)联合主办,由东部华侨城承办,旨在的挖掘具有亚洲各国民族特色、反映时代精神、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文化艺术精品,构筑亚洲青年文化和艺术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不断扩大艺术合作领域。首届亚洲青年艺术节在深圳举办,是我国开展对外文化交流的一次重要机遇。华侨城在大型演艺活动方面良好的基础,有序的组织为此次活动的举办营造了一个相当好的国际化环境,得到了各方的肯定和好评。

  据悉,本次活动将历时五天,艺术节期间所有演出,中央电视台CCTV-3套将于国庆期间的10月3日至10月7日进行转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