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水投集团向江西省万安县弹前中学捐资助学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投资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30

  9月24日上午,中国水利投资集团公司捐资助学仪式在江西省万安县弹前中学隆重举行。

  国水投集团此次向弹前中学捐赠了10万元人民币、10台电脑以及图书等学习办公用品,并带去了集团公司员工对贫困学生的“1+1”捐资助学款1万余元。

  自2003年起,国水投集团团委发起“助援成才梦,爱心献春蕾”活动,集团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向贫困地区学生开展“1+1”捐资助学活动。集团公司领导大力支持并参加了此项活动。同时,公司决定每年捐资10万元来帮助贫困地区教育事业。目前已累计拨付扶贫基金30万元,集团总部员工对贫困学生的捐款也累计达5万余元,并在万安县弹前乡建立了中国水利投资集团公司希望学校。这些款项相继帮助弹前中学改造了学生宿舍,修建了水井、膳棚、篮球场,建立了用于奖励优秀师生的教育基金,师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得到极大地改善。2006年国水投集团还邀请希望学校优秀教师、学生到北京参加学习了交流活动。

  国水投集团作为一个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抓好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不断回报社会,做优秀企业公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