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旅游度假区喜迎第一亿名游客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09

  10月1日,在祖国58周岁生日的这天,深圳华侨城旅游度假区迎来了第1亿名游客,来自深圳福田的杨盛超有幸成为为第1亿名游客。度假区举行了盛大的庆典仪式,广东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张植林、深圳市旅游局局长李小甘、中国旅游景区景点协会会长、华侨城集团副总裁刘平春,以及华侨城集团各景区领导出席了庆典仪式。

  庆典仪式上,华侨城集团副总裁刘平春表示:华侨城旅游度假区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得益于党和国家的改革开放政策、得益于广东、深圳作为改革开放前沿社会经济日新月异的发展,得益于广东省和深圳市各级领导的关怀指导、新闻界朋友的支持,得益于广大游客的青睐,全体员工的辛勤和汗水……

  华侨城旅游度假区从自锦绣中华开园迎客以来,已经走过18年的历程。18年来,度假区游客接待量稳步上升,累计接待游客达1亿人次,度假区旅游总收入过百亿元,实现利税总额超过30亿元,成功打破了“主题公园生命周期论”,成为中国主题公园的常青树。华侨城旅游度假区先后被评为“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全国旅游系统先进集体”,并荣获“中国旅游知名品牌”“国际旅游文化社区奖”等多项奖项。今年5月,华侨城旅游度假区被国家旅游局评为首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