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物资与哈大客运专线签署部管物资采购供应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09

  9月29日上午,哈大铁路客运专线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在沈阳举行了哈大铁路客运专线部管物资采购供应服务合同签字仪式。

  哈大铁路客运专线总经理杜厚智在签字仪式上表示,一年多来中铁物资给予了哈大客运专线指挥部很大的帮助和支持,希望并且相信将与中铁物资取得愉快、圆满的合作,共同建设好哈大客运专线。中铁物资总经理张伟表示,中铁物资一定举全系统之力,全力以赴搞好哈大客运专线的物资服务工作,让哈大客运有限责任公司满意,让工程部门满意。

  这次双方的合作,是进一步贯彻落实铁道部217号文件精神的重要措施,是对铁道部“小业主,大咨询”建设管理理念在客运专线建设项目物资管理方面的又一次实践,也是客运专线建设的又一次新的管理创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