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奥运 南车再向北京八通线提供地铁车辆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18

  近日,南车四方股份公司获得北京地铁八通线增购车辆项目。这是继2003年首次承揽八通线项目、2006年获得北京地铁一、四号线项目后,四方股份公司再次在北京城轨地铁市场揽得订单。

  为进一步适应环保与节能的要求,并为明年奥运会提供可靠的运力保证,北京地铁八通线增购了此批车辆。此次增购总数为84辆,其中36辆为6辆编组6列新车;48辆扩编车,为原24列4辆编组扩编为6辆编组车辆,所有车辆要求明年6月底全部交付,以保障奥运会期间的运输能力。

  2003年,南车四方股份公司成功获得北京地铁八通线地铁车辆项目,并创造城市轨道交通装备市场当年签订合同、当年首批车辆完工、当年首批车辆投入运营的新纪录。

  八通线地铁车辆投入运营后,以其先进的技术、优良的性能赢得了用户和乘客的好评。

  目前,该项目车辆的设计与工艺准备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