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南方电网解决5万户无电人口通电问题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30

  南方电网公司积极推进新农村建设,把“服务新农村建设,2007年解决12万户农村无电人口用电问题”列为优质服务年八项承诺之一。截至9月底,已经完成50342户无电人口通电问题,预计全年目标可按期完成。

  在南方电网公司的统一部署下,各省公司编制了“十一五无电地区电力建设规划”,制订了解决无电地区通电工程的实施细则,制订村村通电和无电人口通电方案,将解决无电人口用电问题落实到各级单位,落实到人员。

  南方电网各省公司在用好国家无电地区电力建设资金的基础上,加大对县级电网建设改造的投入,扩大农村用电覆盖面,解决无电人口用电问题。对没有条件通过电网延伸解决的其他无电人口,积极协助各级地方政府研究利用小水电、风电、太阳能光伏发电、沼气发电等可再生能源解决用电问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