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届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落下帷幕

文章来源: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05

  由信息产业部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以下简称PTAC)、中国国际通信展览中心集团承办的“2007年(第16届)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于2007年10月27日成功落下帷幕。

  “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 已连续成功举办16届,是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展览会之一。此次展会一如既往地得到了中外通信企业和相关机构的热烈响应和大力支持,展出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来自中国(含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台湾省)、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芬兰、法国、德国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单位参展。美国、加拿大、法国、以色列、日本、韩国等国还专门组织了国家展团参展。

  展会期间还专门举办了以“交流 合作 创新 共赢”为主题的“ICT中国.2007移动通信终端产业高峰论坛”和 以“融合 创新 机遇” 为主题的“ICT中国.2007高层论坛”,信息产业部、国资委、发改委等部委领导及知名通信企业的高层领导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此次论坛吸引了来自国内外政府部门、国际电联组织、知名电信运营商、研究机构及著名专家学者的关注。

  本届展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PTAC的国际影响力,也为进一步扩大对外交流和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作为主办单位,PTAC以“作为通信终端销售和电信增值业务的服务商,电信服务价值链和电子产品分销产业链的整合者”为使命,始终致力于中国信息通信事业的发展,时刻关注着行业的进步,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努力推进中国通信设备技术与国际通信领域之间的沟通合作,为我国通信设备技术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