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西南工程局创“样板”工程硕果累累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07

  11月6日,从云南澜沧江传来消息,经过统计核实,葛洲坝集团西南工程局三季度共创造了13个“样板仓”和1个“样板工程”,创建活动硕果累累。

  今年9月以来,葛洲坝集团西南工程局全面推广小湾项目部质量管理先进经验,要求各项目部均以创建“样板”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施工质量。

  各项目部积极响应,深入扎实的开展了各项质量管理活动,使工程施工质量进一步得到提升,得到各在建工程业主的充分肯定。据统计,13个“样板仓”和1个“样板工程”中,12个“样板仓”是小湾工程左岸大坝混凝土施工中创造的。金安桥项目部厂房标混凝土工程实现了首创厂房标2号主机间“样板仓”。同时,景洪项目部2号机上游副厂房板梁柱仓及小湾电站左岸大坝混凝土施工第三个“样板工程”也在积极的申报之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