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重破解大件运输公路瓶颈 黑龙江八收费站改造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09

  近日,在黑龙江省委省政府的协调下,为保证中国一重集团公司大件运输而实施的黑龙江省境内8个公路收费站改造项目顺利竣工,一重集团承载着千余吨大件产品的运输车队顺利通过位于黑龙江省境内的碾北、大齐和哈大三条公路运往各地。

  作为重大装备制造业龙头企业,一重集团已经成为为我国国民经济各行业提供重大技术装备的生产基地。目前企业正处于订单饱满、快速发展时期。因许多大型设备体积和重量过大,不符合铁路货物运输的技术标准,大型铸锻件产品必须以公路运输为主。但目前黑龙江省部分公路收费站路面的宽度和坚固度难以承载许多超重、超大产品的运输,因此影响了包括三峡三期工程中所需的大型铸锻件在内的产品的生产。

  大件运输通道的建成,将促使一重集团签订更多的超重超大产品,使一重集团公司的技术实力得到有效发挥,生产能力得到合理释放,更好地满足国家对重大技术装备的需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