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爱心基金2007年向社会捐赠1.74亿元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13

  11月7日,国家电网公司爱心基金管理和品牌建设工作座谈会上透露,一年多来,国家电网爱心基金管理工作稳步推进,走上了制度化和规范化的道路。2007年,国家电网爱心基金捐赠额度总计1.74亿元,引发了热烈的社会反响。

  目前,“国家电网爱心助残基金”开展了“爱心永恒·助行行动”,主要为残疾人装配假肢和配发轮椅,并在全国146个民用机场配备助行设备。“国家电网公司爱心助老基金”已使湖北等6省(自治区、直辖市)9800余名老人受益。“国家电网爱心希望工程基金”用于建设100所国家电网爱心希望小学,近期将全面建成。今年,公司还对特奥会和受洪涝灾害省份进行了爱心捐助。

  国家电网各网省公司在公司统一指导下认真策划,在助残、助老、助学基础上,还开展了捐助乡镇医院、拥军优属、关爱孤儿等形式多样的爱心捐助工作。截至7月底,各网省公司利用“国家电网爱心基金”已实施对外捐助金额累计4910.92万元,占年度使用总额的56.45%,捐赠物品折算金额累计132.67万元。这些工作丰富了国家电网爱心捐助的内涵和形式,树立了国家电网积极建设和谐社会、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企业形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