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北京通惠河北路匝道桥建成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21

  日前,中国铁建第五勘察设计院北方路桥公司承建的北京通惠河北路匝道桥正式建成通车,如愿实现了项目部“五年建五桥,勇攀新高峰,创造新业绩,献礼十七大,为奥运做贡献”的誓言。

  北京通惠河北路匝道桥工程是2005年北京市确定的重点工程。该工程特殊复杂,工期要求紧,质量标准高,车辆运行干扰大,受场地严格限制,给施工带来极大难度。

  自2005年10月开工以来,路桥公司北京项目部项目部全体员工从工期、质量目标到安全风险预测,从组织人力资源到调配机械设备,从施工组织设计到技术工艺措施,进行周密谋划。工程技术人员反复修改、筛选多种技术方案,对施工工序的每个细节都采取事先研究、事中控制、事后改进的策略,确保工程进展平稳有序。同时,该项目部采用大吨位连续钢箱梁曲线顶推新技术、新工艺,赢得同行的高度评价,让业主、甲方、监理单位感到十分满意。

  该桥的建成通车,将有效解决广渠门地区出京方向和通惠河北路方向的交通“瓶颈”,实现了机动车无交织快速通过,使该地区形成一个完整的交通网。通车当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岐山兴致勃勃地察看了通惠河北路匝道建设情况,并实地慰问了工地建设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