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集运8530TEU集装箱船“新欧洲”轮命名交船

文章来源: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26

  2007年11月23日下午,由中海集装箱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委托建造的8530TEU大型集装箱船“新欧洲”轮的命名交船仪式在上海沪东中华造船厂内举行。

  “新欧洲”轮是中国海运控股的中海集装箱运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海集运2866HK)在该厂委托建造的5艘同类型船舶中交付的第二艘,首艘“新亚洲”轮已于今年9月8日交付,其他船舶将于今明两年陆续交付。这批船舶是目前国际航运市场中具有先进水平的第六代超巴拿马特大型集装箱船之一,是我国目前自行设计、自行建造的最大的悬挂五星红旗的大型集装箱船。

  出席命名交船仪式的双方来宾有中国海运集团总裁李绍德总裁、副总裁林建清、中船集团总经理助理、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总经理周建能、以及来自中海集运、中海国贸的有关嘉宾;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马德秀女士应邀为“新欧洲”轮进行命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