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人寿启动国内保险业首家“关爱教育金”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27

  2007年11月22日,中英人寿总裁张文伟在北京举办的中英人寿成立五周年庆典活动中宣布:自即日起,中英人寿正式启动以回馈社会大众和所有中英保户为宗旨的“中英人寿关爱教育金”项目。

  据了解,以关爱和回馈为目的,保险公司建立对自己保户关爱和回馈的教育金,在中国保险市场,中英人寿还第一家。“关爱教育金”将专项用于对中英人寿保户子女的教育支持,与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签约的各地大学奖教学金,以及各地针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各种教育公益活动。

  中英人寿总裁张文伟还代表中英人寿的股东双方,捐出35万元作为“中英人寿关爱教育金”的种子基金,同时,张文伟表示,以后中英人寿每年都会增加对此专项资金的注入金额,对部分中英保户子女的教育费用支持,将是未来专项教育金运作的主要方向。

  中英人寿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企业社会责任感,立志为社会大众实施服务和关爱。过去的五年里,中英人寿在为客户提供保险保障的同时,主动承担了很多社会公益责任,通过对环保、体育、健康、教育等社会公益事业的资助与支持,众多的社会弱势群体因中英人寿而受益。2005年至2007年,中英人寿倡导全民健康运动,连续三年赞助国际羽毛球大师赛;2003年-2007年,中英人寿陆续与西南财经大学、厦门大学、山东大学等著名学府合作,为各校的金融保险系教职员工以及优秀学生提供奖教学金达数十万元,为培养中国保险行业专业人才倾注心力!2006年9月,因湖南遭受特大洪灾,中英人寿向湖南大学受灾严重的新生捐赠一年学费;2006年至2007年,中英人寿为两所打工子弟小学创建了图书馆……

  英杰华全球总裁 Mr. Andrew Moss说:“五年前,我们为能把英杰华在全世界成功的经验和服务带到中国而自豪,但我们真的不知道中国人民会怎样认识和接纳我们--一个所谓的‘洋保险’。我们很谨慎,很小心地计划着前进的脚步;五年后,中英人寿已经在中国七个省份共二十二个重点城市插上了自己的旗帜。在谈论中国保险业,特别是外资保险时,中英人寿已经是一个不可绕开的话题。”

  背景:

  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由英杰华集团与中粮集团合资组建,于2003年1月1日正式开业,目前注册资本金达14亿元人民币。 经过近五年的战略布局和市场拓展,中英人寿始终坚持财务稳健和规范经营的理念,目前业务已拓展至广东、北京、四川、福建、山东、湖南、河北7个省共22个重点城市,稳居外资寿险公司第一梯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