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承建安徽刘庄煤矿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

文章来源: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03

  近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公布了2007年度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评选结果,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所属一建公司、建安公司承建的国投新集刘庄煤矿工程荣获“2007年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

  刘庄矿工程是国家“十五”重点建设项目,设计年生产能力为800万吨,于2003年初开工建设,总投资28亿元,2006年建成投产,中煤一建公司和建安公司联合承建该工程。工程建设按照“新、创、精、高”的建矿理念和设计要求,积极探索并采用一系列新技术、新工艺。中煤一建公司在井筒施工中多次刷新华东地区和国内同类井筒月进尺纪录,创造了800米深的井筒当年开工、当年到底的国内先进水平。中煤建安公司在90.8米“亚洲第一井塔”施工中,采用柔性平台滑模等工艺,刷新了中国施工企业七项纪录。中煤集团的工程质量、速度、安全文明施工均受到了甲方、监理及社会各界好评,再次展示了中煤集团煤矿建设的实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