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瑞银稳定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获批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11

  近期,在基金新产品审批停止三个月后,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投瑞银”)的创新型债券基金—国投瑞银稳定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稳定增利”)首先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计划于12月17日开始公开发行。

  在国内A股市场近期出现较大波动、股票型基金净值大幅缩水情况下,国投瑞银适时推出的该支创新型债券基金,集债券投资和新股申购为一体,在保证资产低风险的前提下追求一定的稳定回报,为广大投资者配置低风险产品、降低组合风险提供了新的选择。

  稳定增利是国投瑞银今年发售的第二只新基金,IPO的目标上限是60亿元人民币。随着稳定增利的推出,国投瑞银产品线得到了进一步完善,旗下管理的5只开放式基金和2只封闭式基金覆盖了股票型、债券型、积极配置型、保守配置型。

  2007年,抓住资本市场持续牛势行情的有利时机,国投瑞银在基金管理规模、投资管理业绩、内控建设和产品创新等方面取得了全面突破,企业竞争力和行业地位显著提升。预计国投瑞银公募基金规模年底可达400亿元,实现净利润1.9亿元,大大超过了行业平均增长水平,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公募基金领域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