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华侨城投资2亿的矿泉水疗游憩区整体建成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11

  近日,东部华侨城茵特拉根山林SPA正式向游人开放,至此,由面积6000平方米的室内SPA中心、面积5000多平方米的露天山泉SPA和山地小木屋,利用三洲田蕴含丰富矿物质的地下泉水提供特色水疗、健康护理和餐饮服务的茵特拉根矿泉水疗游憩区整体建成,成为深圳环境幽雅、设施高档的新一代休闲娱乐场所。

  东部华侨城茵特拉根矿泉水疗游憩区总投资2亿元,拥有以活力休闲为主题的活力SPA、欧洲SPA风尚、亚洲SPA风尚、女子SPA风尚、足部SPA等多种服务,可根据顾客身体状况和SPA疗程进行营养配餐的SPA餐饮及蓝色隧道按摩舱、全功能咨询工作站、九合一全光谱太空美疗舱、MEDYJET水疗美容按摩床等欧美顶级设备,为顾客带来先进的健康管理体验。其中,刚刚建成开放的茵特拉根山林SPA,作为茵特拉根矿泉SPA中以山间森林为背景的主题片区,依山而建,水天一色,占地面积达5200平方米,分7大汤区共22个矿泉池,包括泥沙浴、果蔬浴、矿泉浴、巴登浴、自然浴、茶禅浴、汉方浴,可配合健康管理中心高科技的理疗设备和专业治疗师的精心护理,完成健身、美容、瘦身和身心和谐统一。

  在茵特拉根山林SPA正式向游人开放的同时,东部华侨城首次推出其开业后的第一个迎新年活动,该活动以“冰雪惊圣诞,山海喜新年”为主题,从今年12月15日至明年元月6日,历时23天,推出五大系列活动,让游客在漫天飞舞的雪花中过一个梦幻般的新年。这五大主题活动包括:山地小镇圣诞新年派,幸运好礼惊喜连连;五星酒店瑞士圣诞夜,中欧风情浪漫经典;茵特拉根冬季沐浴节,山林SPA身心洗礼;海拔480米云中盛宴,圣诞大餐与众不同以及花钟教堂祈福平安颂,月光烛光伴你倒数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