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中材建设获水泥工程唯一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13

  日前,国家工程建设质量奖审定委员会公布了2007年度国家优质工程项目,由中材集团旗下苏州中材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山水集团淄川岭子镇50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这也是2007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唯一获奖的水泥工程项目。

  济南山水集团有限公司建设的山水集团淄川岭子镇5000t/d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项目是山东省第一条日产5000t吨熟料生产线, 为此,苏中中材建设有限公司提出了务实、创新的工程质量管理思想,倡导系统、科学、经济的工程质量管理理念,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对工程建设的各个环节进行了严格的管理,工作质量上乘。

  该项目于2002年12月12日开工,2003年11月29日点火投料试车成功,经过试运转,产量达到设计要求。经过3年的运行,产品质量稳定、产量稳定、运行平稳,并且收到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山东省以后建设水泥熟料生产线起到了导向性作用和示范效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