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上航加入世界最大航空联盟—星空联盟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13

  12月12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加入世界最大的航空联盟---星空联盟,星空联盟成员达到19家。

  国航加入星空联盟后,航线网络扩展到星空联盟19家成员航空公司所执行的全球五大洲、160个国家、897个目的地。对于国航提升总体发展水平和国际竞争能力,节约运营成本,提高运行品质和管理能力,提高效率和效益将起到重要作用。国航的旅客,在联盟航线网络内,将享受国航一票到底、无缝隙衔接的高效率服务,也将会体验到星空联盟高度一致性的空中、地面、常旅客会员等服务。星空联盟有德国汉莎航空公司、新加坡航空公司、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巴西航空公司、加拿大航空公司、南非航空公司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