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通与招商银行合力打造信用卡电话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20

  中国铁通集团、招商银行、英泰美迪公司昨天在京宣布正式启动信用卡电话服务。该项业务是国内电信行业和银行业的一次异业合作的创新,将让招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不仅在国内可以享受质优价廉的国内,国际长途电话服务,还可以在全球超过50个国家漫游使用,话费支出从信用额度中自动扣收,真正实现了信用电话服务概念。

  电信服务作为一个典型的信用消费产品,先天存在与金融信贷服务相整合的基础。银行业的激烈竞争,使得各家银行的信用卡的竞争要素也不再停留于信用幅度,理财套餐等货币范畴,功能多样化和外延化将是形成竞争优势的突破口,同时信用卡加载电信服务,弥补了电信服务的不足,满足了用户在支付方面的快捷需求,为电信业务的开发和拓展提供了新的空间和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