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煤南运-京唐港煤码头重载调试创历史纪录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25

  2007年12月18日,国投控股的国家北煤南运重点工程——京唐港煤码头随着CD2翻车机系统两万吨大列重载调试工作的完成,顺利完成了重载调试阶段工作,进入重载考核和试生产阶段。

  京唐港煤码头翻车机系统重载调试工作创造了世界最大的铁路机车翻车机设备供应商美卓公司100多年翻车机制造史调试时间最短的纪录。在重载调试的一个月内,京唐港煤码头累计接卸万吨大列43列,卸煤35万吨,装船13.5万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