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所国家电网希望小学落户甘肃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27

  12月14日,三所国家电网爱心希望小学同时在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的迭部县和碌曲县,以及定西市渭源县举行落成典礼。

  位于迭部县益哇乡和碌曲县尕海乡的两所希望小学,总建筑面积1895平方米,均为以藏族学生为主的六年制寄宿制小学,服务半径在25千米以上。这两所学校可供450多名师生开展教学活动。渭源县新寨镇希望小学新建8间教室,可容纳150名学生。

  近年来,甘肃省电力公司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已累计捐资500多万元,援建19所电力希望小学,并建立甘肃省首个大学生圆梦基金——“电力助学金”,资助了近千名贫困大学生,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