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集团中标商务部“家电下乡”工程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28

  近日,由财政部、商务部发起的“家电下乡试点”产品采购招标工作落下帷幕,华侨城集团旗下康佳集团选送的10款电视、6款冰箱从二百余款产品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并获得了“家电下乡”工程政府大订单,康佳同时也成为了中标产品最多的品牌之一。

  本次招标是财政部、商务部于今年12月至2008年5月,在山东、河南和四川三省开展“家电下乡”试点工程的一部分。“家电下乡”旨在通过农民购买试点家电产品,由中央和试点地区财政以直补方式给予10%至13%的资金补贴,激活农民购买能力,加快农村消费升级,促进内需和外需协调发展。

  参加此次竞标企业涵盖了康佳、TCL、长虹、海尔、海信、创维等六家国内主流彩电品牌企业,以及康佳、海尔、美菱、科龙、新飞等九家一线冰箱品牌。此次政府招标对应标企业在企业资质、产品品质、售后服务等方面要求非常高,也是对企业综合实力的一次整体系统检验。由于康佳坚持“价值经营”之路,大力推行“质量、精品、创新”三大工程,此次应标的电视、冰箱产品均顺利通过了相关机构的严格检测。而康佳遍布全国的43个分公司服务部、181个服务站,近3000家特约维修点,能够第一时间为包括农村人口在内的所有客户提供快速、高效的服务,免除了客户的后顾之忧。

  本次“家电下乡”活动为家电品牌在农村市场的品牌塑造、渠道变革、市场份额提升提供了良好的契机。随着一二级城市竞争日趋白热化,康佳等品牌通过本次活动在三四级市场获得了持续竞争优势,并将为决胜奥运彩电大战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