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旅蝉联TTG“中国最佳旅行社”大奖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1-07

  中国国旅集团下属的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在TTG旅业报最新颁发的“2007年TTG旅游大奖”中再次蝉联“中国最佳旅行社”奖,TTG旅业报是亚洲旅游业界极具影响力的传媒,中国国旅是唯一获此殊荣的中国旅行社。

  2007年以来,国旅集团的旅行社业务以提高核心竞争力为目标,加强企业管理,丰富企业文化,整合优势资源,加快网络化发展,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打造独有的特色产品。目前,旅行社业务“三游并重”的战略格局已初步形成,入境游上升势头强劲,商务会奖旅游形势喜人,公民游发展迅猛。

  此次评奖共有超过17,000多名亚太地区的TTG读者参与投票。其中,旅行社和旅游供应商的获奖者均由TTG Asia、TTG China旅业报、TTG MICE和TTG-BTmice企业旅游报的读者选出,代表了亚太地区旅游从业者的一致认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