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人在瀑布沟工程一月内创两项全国纪录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1-15

  2008年新年第一天,从四川大渡河瀑布沟水电站传来好消息,2007年12月,葛洲坝人在瀑布沟水电站大坝施工中连续创造了两项全国新纪录,一项是日填筑堆石料10.45万立方米的全国新纪录,一项是月填筑石料162.47万立方米的国内新纪录。这是葛洲坝建设者在一个月内连续创造的两项国内坝体填筑施工新纪录。

  2007年四季度,随着瀑布沟水电站三个料场具备大方量开采条件,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按照国电大渡河瀑布沟分公司提出的目标,开展了“大干今冬明春”劳动竞赛。参战单位积极进行广泛动员,合理增加设备投入,拿出巨额资金重奖施工先进单位和个人,掀起了“大干快上”施工热潮,高产纪录不断刷新。10月、11月,项目部的月填筑方量连续两次超过一百万立方米;12月,项目部在创造了堆石料日填筑10.45万立方米的全国新纪录后,又创造了月填筑堆石料165.47万立方米的国内新纪录,刷新了黄河小浪底工程创造的日填筑6.7万立方米和月填筑158万立方米的全国纪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