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股份获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企业信用AAA等级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17

  近日,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在北京颁发证书和奖牌,授予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AAA信用等级。

  按照市场经济的要求,建立完善、规范、有序、有效的企业信用体系,是全国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的总体目标。作为我国从事机电产品进出口贸易及相关活动的全国性行业组织,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于2007年1月份被全国整规办和国资委批准成为全国首批行业信用评价试点单位。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根据商会要求,积极参加信用等级评选活动,经过机电商会对集团股份公司2005年至2007年三年的信用状况进行评价,最终授予AAA最高信用等级。

  获得该荣誉,不仅是对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综合实力和履约能力的认可,更为其更好更快地开拓国际市场增添了新的动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