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业南宁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立越南办事处

文章来源:中国海诚国际工程投资总院  发布时间:2008-03-17

  近日,中国轻工业南宁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越南办事处揭牌暨庆典仪式在越南河内举行。揭牌庆典仪式邀请了越南农业部副部长秘书何山,越南农业部兽药兽医局副局长窦玉豪,兽药协会、越南南北方约40家兽药公司领导共计100多名代表。中国海诚国际工程投资总院院长陈鄂生、中国轻工业南宁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毅军、副总经理唐明明及相关设计人员出席了庆典仪式。

  越南河内商贸局黎明庄副局长宣读了中国轻工业南宁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驻越南办事处成立的工商批文,陈鄂生院长与越南农业部兽药兽医局窦玉豪副局长共同揭牌,标志着中国轻工业南宁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越南办事处正式成立。庆典仪式上,中国轻工业南宁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与越南兽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GMP改造项目设计意向书,该意向书是中国轻工业南宁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继越南中央第一兽药公司GMP改造工程、越南楠泰兽药公司GMP改造工程项目之后签订的第三个GMP改造项目意向书。越南电视台、越南之声广播电台、越南农业与农村报社等多家媒体到现场进行报道,并对陈鄂生院长和王毅军总经理分别进行了专访。

  中国轻工业南宁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越南办事处的成立,旨在更好地开展与越南相关企业在工程建设方面的技术合作,特别是在越南兽药GMP改造建设方面的技术合作,与越南企业界共同搭建更为坚实的合作桥梁。按照中国海诚国际工程投资总院的战略部署和战略目标,中国轻工业南宁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抓住地域优势,在越南设立办事处,建立越南市场的第一个合作窗口,是公司迈向东盟各国的重要一步,也是向国际工程公司转型道路上的重要里程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