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统调用电量增长显著 冰灾期间有序用电措施发挥效用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17

  日前从浙江省电力公司有关部门获悉,1~2月份,浙江电网统调用电量同比增长19.67%。在冰雪灾害期间,浙江公司通过灾前细化有序用电预案、启动特级保电方案、灾后落实错避峰措施,确保了灾害期间和电网修复期间供用电秩序稳定,最大限度降低了灾害损失。

  在国家电网公司和华东电网有限公司的支持下,浙江公司在全力恢复受灾电网的同时,增加外部电力电量输入,最大限度减小电力缺口。由于各项措施到位,浙江电网未出现拉闸现象。受灾害影响,浙江公司损失售电量约18亿千瓦时,但已将损失降到最低程度,有力保障了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用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