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电力市场行情回暖 多项举措促售电量稳步增长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17

  随着春季到来,湖北电力市场行情明显回升。2月份,湖北省电力公司售电量同比增长近18%,湖北公司加大增供扩销力度,取得了初步成效。

  据了解,由于湖北省770家高耗能企业关停并转、协议供电政策逐步取消,加之冰雪灾害天气等因素影响,今年湖北公司电力市场营销面临较大压力。湖北公司认真研究市场拓展的新策略,继续注重客户特别是大客户服务,采取有效营销策略和服务手段帮助企业客户扩大产能,引导分类用电均衡增长。

  湖北公司要求各级供电企业加强用电报装管理,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将报装容量尽快转化为实际电量。此外,湖北公司还将大力推广电动汽车及以电代油、代气、代煤设备和技术,提高电能在终端能源市场的占有率;加大新农村建设配套产业支持力度,开展农村用电情况调研,制定激活农村用电市场的营销策略,为全省农村“家电下乡”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