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航开展金牌服务迎奥运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01

  3月29日,中国长江航运集团长江海外旅游总公司在“长江壹号”游轮召开服务品牌现场经验交流会,拉开了中国长航金牌服务迎奥运系列活动的序幕。

  中国长航长江海外是最早从事长江涉外旅游的专业化游轮公司,目前拥有12艘四星级以上豪华旅游船,主要从事长江旅游、国内游、出境游等业务,近两年,该公司年游船接待量和主营业务收入均保持在17%以上的增幅,多次荣获百强国际旅行社称号,去年,被评为全国旅游系统先进集体。

  长江壹号游轮是长江海外于2006年3月建造的第五代豪华游轮,自建成投入营运以来,该游轮积极创新和践行全新的服务理念和优质服务模式,形成了独具魅力的品牌效应。游客接待量、单船收入和经营效益均名列公司各游轮之首,未发生一起安全质量事故,并多次圆满完成一、二级接待任务。国家旅游局邵琪伟局长乘坐长江壹号游轮后高兴地写下了“长江游轮,品质一流”的赞语。 

  去年10月份以来,中国长航为提升涉外旅游服务品质,多提出以宣传推广长江壹号游轮服务品牌为切入点,切实抓好游船质量建设。该公司通过深入长江壹号游轮调研,对该轮独具特色的旅游船员工服务规范及流程,各部门员工工作职责,旅游船贵宾(VIP)接待服务流程,游轮驾驶部及轮机部服务规程,游轮航次菜单,VIP客人及特殊客人零点食谱等进行全面系统的总结和提练,形成了“四个一”:即编写了一本长江壹号游轮服务规范手册;制作了一套反映长江壹轮游轮服务规范的教学软件;编印了一本宣传长江壹号游轮优质服务形象的画册,并选择公司游轮全面上线投入营运之际,在长江壹号游轮上适时召开一场服务品牌现场经验交流会。 

  为切实抓好长江壹号游轮品牌推广工作,长江海外还专门拟定了游轮服务质量检查与评定标准,年内将在各游轮不间断地开展服务质量评比活动,使各游轮游客接待服务达到金牌质量要求,以良好的队伍素质和高品质的服务迎接北京奥运会的顺利召开,促进长江旅游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