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制液化天然气船舶“大鹏昊”轮命名交船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07

  4月3日,由中远集团、招商局集团和澳大利亚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等投资方共同投资,由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中国首制液化天然气船舶(LNG)“大鹏昊”轮命名暨交付仪式在上海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举行。

  “大鹏昊”轮是中国建造的第一艘LNG船舶,以中方为主、外方参与投资拥有,该船的交付标志着中国造船工业的技术实力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中国航运业也将由此书写新的篇章。中远集团作为船舶投资人,将积极支持船舶的管理单位严格按照国际标准和行业惯例管理和维护船舶,认真履行运输服务合同义务,为广东大鹏LNG有限公司提供优质运输服务,确保安全、稳定和可靠的LNG供应,为广东经济和中国能源运输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