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集团为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提供优质保障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15

  4月11-13日,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在海南博鳌举行,超过1700名来自亚洲和世界其他地区的政府官员、企业代表、专家等出席本次年会。

  中远集团是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的投资建设单位,历届论坛的接待和服务工作都是由中远集团所属的中远博鳌公司负责完成。本次论坛较以往历届相比规格更高、规模更大,为此,中远集团上下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中央、海南省和论坛秘书处做好年会各项筹备工作,在会议硬件设施改造、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下了很大功夫。同时,多次召开筹备专题会及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年会筹备中存在的问题,成立领导小组、服务保障组等组织机构,保障年会筹备工作顺利开展。

  硬件设施改造方面,针对博鳌亚洲论坛主会场灯光较暗的情况,联系专业灯光公司设计方案,改造主会场灯光系统;为进一步展现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的发展面貌,更换主会场门厅、贵宾室和金海岸新老博鳌厅等国家领导和国外政要重要活动场所的地毯、沙发、家具等;同时按照海南省安监局、电力公司的保电要求,出资改造会场供电系统,以确保年会供电的稳定。

  提升服务质量方面,全面系统的对员工在英语、礼仪、亚洲风情知识、专业技能等方面进行培训;两家酒店在省内外高校招募志愿者约600人,并在区内单位高尔夫球会、景区分公司招募志愿者约50人,充实接待力量。

  经过上下的不懈努力,中远集团再一次优质高效的完成了亚洲博鳌论坛的接待、服务和安全保卫工作,受到了外交部、海南省政府、论坛秘书处和参会各方的广泛赞誉,再一次展现了中远集团的良好形象,扩大了中远品牌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